Stuuuuu_

废渣啥都没有啥都不会

这个爆爆!!!抱起来光速逃跑!

咩咩咩咩咩咩咩:

他们初次见面时大约也是一个春盛季节,不同于雄英校园里怒放的深粉色樱树,爆豪记忆里的那株似乎更淡些,那是一种被包围住的不安感,来源于他在山里迷路的经历。无论怎么走,视线可及之处都是不温不火的粉红色。彼时他裹着一件被淋湿的外套在风里不住的发抖,反反复复把来时的路走了一遍又一遍,没有香火的神社屋檐是他唯一的容身之处,四周除了他自己的回音空无一物,他在疲惫与饥饿中等候着,像是有一个世纪那么冗长。然后,不知是谁向他走来,脚下踩断的树枝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"抱歉,花了些时间才从听到你声音的地方赶过来。"
--《[轰爆]洋流尽头》(片段)
神仙作者和链接  @嗣染
http://siran120.lofter.com/post/1fb5f9fe_ef368de1

想象了一下被轰找到,等候多时之后惊讶抬头的爆豪www吹爆嗣染了!

评论

热度(1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