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uuuu_

废渣啥都没有啥都不会

那位太太真是莫名其妙被骂     这位久毒也是传奇人物了

山里最野的鸡:

久毒:我拉踩,我招黑,我逼人退圈,但我圈地自萌

太太产久粮反咬一口太太产的丑,要求太太删粮,无故骚扰太太.随后毫无证据的给太太扣上了‘久黑’的帽子。威胁太太删除其画作并打上绿谷出久的tag和爆豪胜己的tag进行公开道歉,言辞激烈程度令人啧啧称奇,对太太进行了严重的人身攻击并且波及到了爆豪胜己、丽日御茶子、轰焦冻等一众我英中除绿谷出久以外的角色

太太气不过并将其挂在lof之上,被其转载到自己lof咒死,有一些咔粉和一些太太粉丝气不过并在下面评论,在第二天第三天后全部被p遗照并艾特咒死.妹子为了怼他单独开了一个tag,但是这个久毒坚持使用all爆、绿谷、焦冻等tag

P1为久毒的恶言评论

P2为太太遭受骚扰的全过程

其次为出事第三天,一名称自己为久家粉的人私信了太太称要求太太删除挂人lof,并希望一事抵一事.要求和平解决.

p3为删除lof的言论

在第四天凌晨左右,被p遗照的妹子们被集体恶意举报,遭到封号,第二天联系lofter小助手才得以解除封号.而又有一群妹子被p遗照

P4为第四天遗照和被举报的消息

首先我觉得在和平解决之前,我们受伤的太太,妹子,被侮辱的角色,在这里需要一个道歉.

其次.1乖巧事件逼爆右太太写胜出 未果 遂辱骂太太,使太太退圈 .
2赤崎太太的推特遭到骚扰关闭两次.
3爆豪被p遗照.
4爆右的太太给举报.
5若若事件[其实挺怀疑与这次事件是同一个人]
6久毒对爆粉轰粉长达一年的骚扰.
7小英雄吧吧主指名辱骂爆豪如今的事件.相信大家都能看得到.  那么请问这位小姐,您的论文事件是想抵消哪一个呢?我们又凭什么抵消呢?大家喜欢的是同一部作品中的角色 是平等的,在这里请教一下久毒们,你们有什么资本 站在什么立场上要求太太产和你胃口的粮?

P5为若若事件

可是咔妈咔粉们,太太们,汉化组们从未得到过或是久厨的道歉,又或是久毒的道歉. 一次都没有. 太太们产的粮,你们可以不吃,可以无视. 你们嬉皮笑脸的反手举报,恶意中伤,刷屏等. 或许是对你们带来了心理上某种快感.  但是他们的心血,他们的付出,他们的所作所为,谁来补偿?来买单? 或许这些你们入不了你们火眼的文章,图画,对于粉丝来说是世上的珍宝,是太太们,每天背后的操作,留下汗水的努力. 而你们,挪挪鼠标,拍拍键盘,或者是用手指戳戳手机屏幕,就这样毁灭了他们的所有.  这样,你们开心吗?

而所有的一切,最终栽在了久粉的“大家都是一家人,何必闹大呢?”“久毒已经被我们开除久粉了,不关我们的事”“不如我们一事抵一事吧”

咔厨并不是诚心要让小英雄圈混乱,但久毒们实在是过分,我们实在别无选择.在之前那么多事件,为了和平忍让,退步,这次实在是忍无可忍,只好挂出来.当初你们说咔霸凌,但是你们所做的这一切难道就不算霸凌了吗?网络暴力着粉丝太太们.是人格,品格问题吗?算算过去一年多里,咔粉太太们都经历了些什么?

关于这么多事件,我们希望久厨方可以派出代表可出给一个令人满意的答复,我们要的不是模糊的澄清,或者得到一句久毒不属于久粉的回答,希望久厨方代表可以认真对待此事,还英雄圈一片美好的环境

评论

热度(112)